恒大发8月赛程海报:亚冠关键战+舜天申花

2015年08月03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8月海报恒大8月海报

  新浪体育讯  今天,恒大官网公布了广州恒大8月份的赛程海报,海报上标注恒大8月在中超的比赛中将对阵江苏舜天和上海两强申花、申鑫两队。而最为关键的将是亚冠赛场上八强赛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柏太阳神。

  8月的赛程对恒大来说并不轻松,客场对阵江苏舜天,主场对阵近来势头强劲的申花,几场中超郜林都将缺阵,唯一轻松的申鑫也是客场作战,8月底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将展开争夺,更希望在亚洲有所作为的恒大将不得不转移重心。这些因素都将考验恒大的表现。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让原本就饱受伤病困扰的恒大应接不暇,此外,对恒大不利的还有他们在中超有超多的客场比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大发舜天亚冠恒大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