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队长将赴西班牙治伤 吉洛:申花能和上港掰手腕

2015年07月28日10:4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莫雷诺将赴西班牙治伤莫雷诺将赴西班牙治伤

  晨报记者 甘 慧

  卡希尔又进球了!在昨晚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绿地申花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这场胜利也让绿地申花豪取三连胜,稳固了积分榜第5位的位置。

  自从登巴·巴二次转会来到绿地申花之后,登巴·巴、卡希尔和莫雷诺还没有一起出现在场上。此前先是莫雷诺受伤缺席,上一场比赛莫雷诺伤愈复出了,但是卡希尔累积黄牌停赛。所以,这场比赛是登巴·巴、卡希尔和莫雷诺首次联袂组成中前场的三叉戟。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来自于三叉戟中的卡希尔。第50分钟,申花率先改写了比分,申花战术角球开出,传到小禁区内,登巴巴小腿一停,球到了卡希尔面前,卡希尔倚住后卫顺势大力抽射得分,韩锋无从反应,绿地申花1:0取得领先。虹口又见卡希尔招牌式的拳击庆祝动作。

  进球之后卡希尔还有一次机会。他的一脚射门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手臂上,但是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理会,绿地申花错过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这场比赛是对体力和意志的严峻考验。上海进入了高温酷暑,昨天甚至拉起了橙色警报,气温达到了37摄氏度以上。就是坐在看台上看球,也是汗如雨下。比赛 踢了没多久,双方队员的球衣就已经湿透。上半时第38分钟,双方退到场边喝水。下半时就不完全是拼体能,而是拼意志了。双方队员都出现了抽筋倒地的情况, 其中王赟更是两度抽筋。当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很多队员已经根本跑不动了。

  在熬过了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后,绿地申花凭借着1:0的比分,战 胜对手的同时,球队也迎来了3连胜。这是球队继联赛开局的3连胜后取得的又一个3连胜。凭借这个3连胜,绿地申花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也进一步 向前4名逼近。接下来,中超联赛将因为东亚杯的比赛而暂停半个月的时间,队员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莫雷诺也将飞赴西班牙进行治疗。

  而在间 歇期后,绿地申花将迎来非常重要的8月,除了迎战卫冕冠军恒大,还将与上港进行两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上,说起下个月与上港的比赛,主教练吉洛说,“对球 迷而言,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对球队也非常重要。第一场是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希望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特别是联想到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也希望能够回敬对 手。那场比赛,我们在以10人打11人的时候,对手也并没有什么机会,我相信我们还是有能力与对手掰掰手腕。”

文章关键词:申花吉洛莫雷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