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将替埃神战亚冠?斯科拉里正在观察中

2015年07月28日09:3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克森正积极回复埃尔克森正积极回复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恒大日前向亚足联递交了参加亚冠八强战及之后比赛的人员名单,名单没有罗比尼奥,这意味着罗比尼奥基本无缘参加亚冠联赛。但罗比尼奥参加亚冠的大门 并未完全关闭,根据规则,赛前一周才是最终确认报名截止的时间,之前,恒大还可以对名单进行修改。

  亚冠进入八强淘汰赛之后,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修改之前的报名名单,即上报“二次报名名单”。恒大向亚足联上交的最新亚冠参赛名单之中,4名外援并没有新引进的外援罗比尼奥,另一名巴西新援保利尼奥位列其中。

  为了预防在比赛开始前有伤号出现,亚冠二次报名最终确认截止时间是8月18日。在此之前,恒大还可以对名单进行修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教练斯科拉里也 在观察前锋埃尔克森的伤情恢复程度,如果在8月18日前埃尔克森的体能与状态都恢复得不错,那么就还将用埃尔克森出战亚冠。如果埃神还需要继续恢复一段时 间,就不排除到时候用罗比尼奥顶替埃尔克森的可能性。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罗比尼奥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