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放话要回敬上港 有能力跟他们掰手腕

2015年07月27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洛要在次回合赢下上港吉洛要在次回合赢下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下半场第48分钟,申花快开角球,柏佳骏左路传中,登巴巴大腿垫了一下球,卡希尔拔腿怒射得分。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河南建业,联赛三连胜之后排名第五,申花也成为中超第五支积分超过30分的队伍。

  带着一场胜利的喜悦,上海申花全队进入4天假期。申花新近外援登巴巴今夜从虹口足球场直接赶往机场,启程返回巴黎。因此此前加盟申花时出发比较仓促,因此,此番4天假期登巴巴要返回巴黎处理一些事事务。据悉,登巴巴的家人将在下月来沪。

  而明早,吉洛将启程返回法国,享受短暂的假期,这也是吉洛执教申花之后,首度返回法国与家人团聚。卡希尔则是飞往美国,与正在那里的家人共享美妙假期。这个假期,莫雷诺将前往西班牙,与正在那里养伤的西索科会合,在注射完生长因子之后,返回上海。

  这个间歇期之后,8月中旬联赛将烽火再燃,届时申花将在足协杯与中超联赛中,两遇上海申花。今晚,在申花战胜建业的比赛之后,申花球迷高喊“打败上港”,而申花主帅吉洛也首度直面了球迷这样的呼声,在吉洛看来:“作为球队来讲,我们接下来8月份要两次面对上港。

  尤其是足协杯是淘汰赛,我们希望在足协杯上走的更远,特别联想到上半赛季和上港的那场比赛,我们确实觉得,接下来的交手,我们应该给对手一个充分的回敬,回想上半年的那场比赛,即使场上10打11的时候,对手也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我想我们还是有能力和对手扳扳手腕。”(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