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锋线助推上港争冠 天价新援与球队几乎无缝对接

2015年07月27日09:2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与上港几乎是无缝对接吉安与上港几乎是无缝对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三大主力伤停,上港依旧在山城重庆轻取力帆。由武磊、孔卡、吉安组成的超级内外援锋线组合发威,三人联手打入四球,帮助上港4比2战胜力帆,以45分力压恒大领跑积分榜。

  四强争冠已经进入最为关键节点,鲁能率先出战,赢球后以43分暂列积分榜榜首。昨晚,上港、恒大、国安三强同时出击。上港的对手力帆主场并不好打,且达维、孙祥、海森三大主力队员均因伤缺阵,对上港的中后场组织有较大影响。但本赛季大幅度引援以及东亚年轻队员班底深厚,让上港依旧保有强大竞争力。

  天价新援吉安,与上港几乎是无缝对接,且完全激活武磊。此役,上港上半场踢得轻松,力帆中卫重点布防吉安,武磊获得更多空间。第11分钟,孔卡直塞,武磊反越位面对出击的门将起右脚推射得分,上港1比0领先。第23分钟,吉安造成对手犯规,孔卡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0分钟,武磊又直塞吉安,后者连续晃倒力帆后卫门将,推空门锁定胜局。

  领先后的上港有些松懈,让力帆获得点球,主帅埃里克森对此大为不满,连续换人后,由武磊再下一城,确保领跑积分榜的三分。目前,上港积45分位列第一,其后分别是恒大鲁能与国安。

文章关键词:上港吉安锋线武磊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