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请足协管理好球员通道 三伤员不宜去国足

2015年07月26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再次为郜林喊冤斯科拉里再次为郜林喊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虽然本周四恒大队的主力阵容刚刚与拜仁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但恒大队还是在这场比赛表现出了强队应有的风范,凭借郑龙在上半时的进球客场以1-0战胜对手,不过恒大的两名国脚邹正、于汉超先后受伤,有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国家队东亚杯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并没有谈论比赛,而是首先针对赛区管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我想对中国足协提出个请求,郜林被球迷攻击导致停赛5场,这个事情发生在赛后的通道里面。今天在我们的球员通道里依然还有数十名球迷近距离接触球员,你说着怎么可能不会发生冲突呢?我希望足协能够管理好这个区域,球员通道就是球员通道,不应该有其他别人在这里。

  随后谈到今天的比赛,斯科拉里强调到:“今天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有很多机会扩大比分,但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出了胜负。今天的胜利非常可贵,有些球员受伤了,但接下来我们有两周的时间休息,希望接下来他们都会伤愈复出。”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邹正和于汉超在上半时就受伤下场,冯潇霆也有伤在身,当被问及于汉超、邹正、冯潇霆几人伤势如何、是否会影响他们到国家队时,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于汉超、邹正和冯潇霆三个人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困难,他们不太适合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或许他们能够正常到国家队报到,但我们会把伤病报告让他们带到国家队,这些球员都需要10-15天的时间恢复。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新加盟的外援罗比尼奥第一次在中超赛场上亮相,谈到这位巴西国脚的表现如何?另外郜林的停赛是否对于球队有很大的影响?对此斯科拉里回答到:“罗比尼奥的作用还是像前锋一样,他在场上是左、中、右几个位置都能踢的前锋。至于郜林的停赛肯定对球队有所影响,郜林是一名非常非常聪明优秀的队员。”(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足协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