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透露郜林得知禁赛情绪低落 期待满血归来

2015年07月25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和妻子王晨郜林和妻子王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对恒大球员郜林的处罚,在恒大3-1客场击败辽足的比赛,郜林因被球迷辱骂做出“打脸”的庆祝动作,以及赛后向球迷扔鞋的举动,被处以5场禁赛。今天郜林妻子王晨发微博力挺郜林,期待郜林满血归来。 

  中超第20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3-1击败辽宁宏运,郜林打进两球。而在比赛中,部分辽宁宏运球迷一直对郜林进行有组织的辱骂,当郜林进球之后,便朝看台做出“打脸”的庆祝动作。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个别球迷依旧持续辱骂郜林,当听到自己的妻子被骂后,忍无可忍的郜林将手中的球鞋向球迷扔了过去。

  这一事件立刻在中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中国足协昨天也出台了处罚,郜林被禁赛5场罚款2万5,辽宁赛区则被通报批评。今天郜林的妻子王晨也发微博力挺郜林,并透露得知禁赛后的郜林情绪低落。“从昨天处罚决定出来,他跟我说了不下十遍‘我要停赛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赛季六分之一的比赛都参加不了了哎。能感觉到你有多么热爱那片绿茵场,没关系还剩下好几场呢,你肯定可以keep住状态继续爆发,期待你满血回归!”

  本赛季郜林状态几乎爆棚,联赛出场20次打进12球,创造了个人中超进球最多一季,是本土第一射手也是恒大队内最佳射手。郜林曾和前任主帅卡纳瓦罗打赌,今年为球队打入20球,卡帅就把他最爱的纪念手表送给郜林。在球队争冠的关键时刻,禁赛5场对他的打击无疑不小。众多网友也在王晨的微博下面留言力挺郜林,期待郜林解禁归来神勇依旧。(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郜林禁赛王晨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