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微博曝王大雷为赶比赛闯2红灯 车速已飙到140!

2015年07月25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也用出色的表现告慰奶奶的亡灵王大雷也用出色的表现告慰奶奶的亡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先战一场,山东鲁能客场3-1击败天津泰达,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此战之前,鲁能门将王大雷并未与球队一起抵达天津,俱乐部方面透露大雷周四一早便启程赶往大连,因为大雷的奶奶去世了。带着失去亲人的痛苦,王大雷再次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先生。第68分钟,王大雷扑出了巴尔克斯主罚的点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帮助鲁能拿到了关键的三分,大雷也用出色的表现告慰奶奶的亡灵。

  赛后,鲁能队长韩鹏在微博上透露,为了让王大雷按时参加与泰达的比赛,球队接送人员车速飙到了140,而且还闯了2个红灯,穿越两个拦截横杆!

  韩鹏在微博中写到:“原定航班延误两小时,18:28降落,车速140,19:15赶到球场,闯两个红灯,穿越两个拦截横杆,大雷!这就是鲁能速度,今晚的胜利属于你 !”

  而王大雷本人也在赛后表示:“因为航班的延误,自己在赛前15分钟才赶到的球场,也没有热身,衣服都是在车上换好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韩鹏鲁能王大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