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平局可以接受 期待用胜利回馈球迷

2015年07月25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泰主帅托特亚泰主帅托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5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在一场保级战中,亚泰主场1-1战平申鑫。在局面占优得到情况下未能完成逆转,赛后亚泰主帅托特表示:“比赛很困难,虽然对手深陷降级区,成绩不理想。但申鑫面对亚泰时总会有很好的表现,从交战历史上来看,对手也并不吃亏。今天我们在进攻上有很好的表现,也制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在防守上也给了申鑫很大的空间,对手也利用了我们防守上的漏洞打我们的反击。一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当比赛不能拿下的时候,保证不输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好消息是我们并没有停赛的球员出现,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时间8月1日,亚泰将会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永昌凭借队长李超的进球,1-0绝杀富力,已经保持13轮不败。而亚泰时常扮演“终结者”角色,托特表示:“球队会认真总结,全力备战下一场比赛,期待用一场胜利回馈支持我们的球迷们。”(李猛)

文章关键词:亚泰主帅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