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受压被迫处罚赛区?匆忙处理落款竟不一致

2015年07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对郜林的处罚足协对郜林的处罚
足协对辽宁盘锦赛区的处罚足协对辽宁盘锦赛区的处罚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 中国足协公布了郜林事件的处罚结果,因被辱骂做出“打脸”的庆祝动作,以及被骂后向球迷扔鞋的举动,足协对郜林做出禁止参加中超联赛5场的处罚,罚款人民币2万5。辽宁盘锦赛区被通报批评。

  新浪体育此前曾独家报道了对郜林的处罚场次。当时恒大俱乐部就表示将向足协针对郜林的处罚提出复议,以及申请对辽宁方面进行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对郜林的处罚公告的落款日期是7月21日,对辽宁赛区的通报批评落款日是7月24日。这说明,对郜林的处罚早就确定,但当时并没有处罚辽宁赛区。

  有圈内人士认为,不排除这是迫于最近三天各方面压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才在24日作出通报批评辽宁赛区的决定,这也是迟迟没有公布对郜林处罚的原因。不过,对于给辽宁赛区通报批评的决定普遍认为处罚过轻,这也无法真正对赛区起到教育和警告的作用。

  在最终的处罚公号还出现了一个让人质疑的地方。这就是对辽宁赛区的通报批评的落款单位是中国足球协会;而对郜林的处罚款单位是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但之前对其他赛区的处罚都是纪律委员会。由此也不难看出足协对赛区的处罚是在匆忙之中做出的决定。

  最新消息称,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将对郜林处罚的复议书和申请对辽宁赛区处罚的申诉书传给了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子墨)

文章关键词:足协落款处罚赛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