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安部派人赴盘锦调查"郜林事件"安保情况

2015年07月24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郜林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辽宁宏运队与广州恒大队赛中、赛后,发生了郜林对球迷“打脸”、扔鞋事件。昨天,中国足协决定对郜林禁赛5场。据沈阳日报报道, 公安部派人调研郜林事件,要求盘锦警方加强安保,约束球迷文明看球。沈阳日报记者马骋从辽足俱乐部了解到,公安部已经派人到盘锦了解辽足主场安保情况,询问上场比赛过程中安保是否存在不足,导致郜林和球迷冲突。

  当场比赛之后,郜林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纪律委员会之所以对郜林停赛5场 ,主要是认为郜林首先有向球迷挑衅的动作,其次在赛后有暴力动作,最终决定对郜林停赛5场。郜林因为的确有违纪行为遭受处罚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针对中超赛场此前的不文明行为,足协是否应该进行处罚引起很大争议。

  目前广州恒大针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处罚,广州恒大也准备向仲裁委员会申请复议。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郜林公安部事件安保情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