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教练:胜利献王大雷家人 他为鲁能做牺牲

2015年07月24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队友感谢王大雷队友感谢王大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先赛一场,山东鲁能客场3-1击败天津泰达,暂时爬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第8分钟,王彤边路传中,塔尔德利禁区内停球后凌空抽射打入远角。第29分钟,瓦格纳助攻巴尔克斯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蒿俊闵长传过顶,阿洛伊西奥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第68分钟,王大雷扑出巴尔克斯点球。第80分钟,王永珀送出助攻,阿洛伊西奥晃过门将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

  赛后,鲁能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马指导给出了他的点评:“我们要把胜利献给王大雷和他的家人,愿他的奶奶在天堂安息。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感谢王大雷和家人给球队做出的贡献和牺牲。

  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很焦灼,下半场王大雷扑出了点球,这个对球队最终取得胜利很重要。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有两个球员受伤。还好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也希望天津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打出好的成绩。”

  对于本场比赛忍着失去亲人的痛苦出战的王大雷的表现,马指导表示:“王大雷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他扑出了很多有威胁的射门,特别是他扑出的点球,成为比赛关键的时刻。”当被问及两位伤号的伤情时,马指导说:“两个伤员郑铮和杨旭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小虎)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