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含泪称扑点是奶奶保佑 快开赛了才到场

2015年07月24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告慰奶奶王大雷告慰奶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先赛一场,山东鲁能客场3-1击败天津泰达,暂时爬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第8分钟,王彤边路传中,塔尔德利禁区内停球后凌空抽射打入远角。第29分钟,瓦格纳助攻巴尔克斯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蒿俊闵长传过顶,阿洛伊西奥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第68分钟,王大雷扑出巴尔克斯点球。第80分钟,王永珀送出助攻,阿洛伊西奥晃过门将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

  此战之前,鲁能门将王大雷并未与球队一起抵达天津,鲁能俱乐部方面透露大雷周四一早启程赶往大连,因为大雷的奶奶去世了,所以向库卡请假回去奔丧。赛后,大雷含泪表示:“比赛中扑出对手的那个点球,是奶奶在保佑我吧,她在告诉我往哪扑,能扑出那个点球。”

  对阵泰达,大雷缺席了赛前训练,今天也是刚刚搭乘航班赶到天津的。大雷说:“因为下午飞机晚点了,赛前十几分钟我才赶到球场,也没有热身,路上衣服都换好了,所以也没换衣服直接就上场了。今天赛前没忍住哭了,球队赢下比赛后也哭了。

  现在很想说的就是感谢球迷,感谢现场的泰达球迷,也感谢我们的鲁能球迷,是大家给了我很多鼓励,真的很谢谢大家。我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我现在挺好的,因为今晚没有航班了,明天一早吧,我飞回大连,再陪陪奶奶,然后就去国家队报到了。”(小虎)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