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率恒大战胜德甲霸主 报世界杯1比7之仇

2015年07月24日11:25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首秀罗比尼奥首秀

  昨天晚上,2015顶级足球峰会广州站友谊赛在广州天河球场打响。在90分钟较量里,广州恒大与拜仁慕尼黑0比0互交白卷,双方进入点球决胜,曾诚表现出色,一上来就扑出了穆勒主罚的点球,帮助斯科拉里的球队以5比4取胜。

  赛前 巴西帮欲复仇

  尽管恒大与拜仁的较量只是一场商业比赛,但对于恒大队内的“巴西帮”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绝不是商业比赛那么简单。要知道,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东道主巴西队1比7不敌德国队。巴西队将那场比赛视作奇耻大辱,而“桑巴军团”当时的主教练正是斯科拉里,新加盟恒大的保利尼奥也在那场比赛中出战。面对有着多名德国国脚的拜仁,保利尼奥赛前就表示:“这场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情况,我们也许会为巴西队复仇。”排兵布阵方面,斯科拉里丝毫不敢大意,尽管埃尔克森缺阵,但他将保利尼奥、高拉特和罗比尼奥全部放进首发。

  比赛 曾诚扑点制胜

  拜仁在下半时才换上主力队员,因此在前45分钟的争夺里,恒大队的攻势更具优势,罗比尼奥、郜林和高拉特的射门都曾给诺伊尔制造麻烦。易边后,双方都有进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与穆勒的射门一度让恒大门前风声鹤唳,而郜林也在第68分钟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卢西奇碰出了底线。

  两支球队90分钟内互交白卷,直接以点球决出胜负。点球大战里,曾诚为主队立下头功:拜仁先罚点球,第一个主罚的穆勒却运气不好,他的射门被曾诚奋力扑出。虽然接下来出场的阿隆索、博阿滕、科斯塔和蒂亚戈都将球打进,但恒大5轮无一失手,唯一的插曲就是第二轮出场的金英权打了个“勺子”,吓出斯科拉里一身冷汗。最终,恒大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击败对手。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恒大世界杯拜仁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