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对上海赛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处罚决定

2015年07月24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对上海赛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关于对上海赛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4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关于对上海赛区(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因在比赛当中及赛后有少数球迷用激光笔照射裁判、比赛运动员以及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干扰比赛进行,所以足协做出对上海赛区口头警告处罚。

  处罚公告全文如下: 

  2015年7月15日,2015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9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照片和有关单位的说明等,比赛过程中及结束后出现少数观众用激光笔照射裁判员、比赛运动员以及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干扰比赛进行,造成不良影响。

  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6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对上海赛区予以口头警告。

  最后中国足协还强调: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切实重视赛区的组织工作,规范赛场秩序,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处罚上海赛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