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拜仁合作 恒大冰泉成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

2015年07月23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冰泉成为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恒大冰泉成为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在2015拜仁中国行的压轴一战前,恒大长白山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拜仁”)在广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恒大冰泉成为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

  这是继2014年5月以“一处水源”成功实现出口之后,恒大冰泉品质再获欧洲认可,同时也是亚洲首个成为欧洲顶级球队官方指定用水的品牌,再次力证与国际顶尖矿泉水品牌媲美的高端品质。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恒大长白山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杨华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及现场百余名媒体、球迷代表共同见证恒大冰泉与拜仁的战略合作。

  拜仁是欧洲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近年来迅速跻身世界足球排名前列,成为公认的冠军球队。此次恒大冰泉成为拜仁的中国官方指定用水,是亚洲首个获此殊荣的饮用水品牌。

  据了解,在欧洲瓶装水市场,天然矿泉水占据主流,健康饮水理念深入人心,关于饮用水的标准也非常严格。包括拜仁在内的世界顶级俱乐部对饮用水要求非常严格,拜仁备战欧冠之时多次自备饮用水。皇马在2011-12赛季的饮用水赞助商为西班牙矿泉水市场的顶级品牌Solan de Cabras,取水于贝塔塔区的昆卡山,是世界上品质优秀的矿泉水代表之一。

  此次获得拜仁慕尼黑的认可成为其中国官方指定用水,进一步提升了恒大冰泉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对于深入拓展全球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恒大冰泉此次获欧洲顶级球队认可,成为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再一次引领国内矿泉水行业发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恒大冰泉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深入拓展了全球市场,同时体现出其在国内饮用水行业的领导品牌地位。(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拜仁慕尼黑恒大冰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