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新援:被俱乐部诚意打动 我过来是决解问题的

2015年07月23日10:53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抵达杭州斯皮抵达杭州

  在苦苦等待到凌晨两点,杭州绿城的忠实球迷们终于等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新外援——澳大利亚国脚马修·斯皮拉诺维奇

  由于飞机晚点了三个多小时,原定于前一天晚上10点多到达杭州的马修·斯皮拉诺维奇直到昨天凌晨两点才走出机场,不过依然有近百位杭州绿城的球迷给了他 一个热烈的欢迎。他们按照原定的航班时间赶到机场,等了近4个小时。在他走出机场出口时,球迷们高喊着马修的名字,唱着为杭州绿城助威的战歌,让马修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为了回应球迷们的热情,马修第一时间和他们合影,还在球迷们精心制作的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当记者第一时间在机场出口对马修进行专访时,他首先提到的就是球迷带来的深夜惊喜。

  “旅程的确是很长,很累,但这么晚到达杭州,还能够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我真的是非常感动。”意外的礼遇让马修开心得合不拢嘴,“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踢球,在这些热情的球迷面前有所表现了。”

  在马修决定为杭州绿城效力之前,包括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在内的好几支中超强队都曾经对他有意。对于最终为什么选择杭州绿城,马修向记者表示,是绿城俱乐 部的诚意打动了他,“从第一天和杭州绿城接触开始,我就感受到了这家俱乐部的诚意,我能感觉到他们很需要我,他们是要我过来解决问题的。现在在机场看到这些欢迎我的球迷,我更能感受到这种诚意,这正好说明,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到达基地和球队的教练和球员见面,开始训练,快点上 场。”

  虽然是第一次来中超效力,但是马修在来之前没少做功课,“我对于我们的球队还是有所了解的,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也都看过录像。我知道我融入这支球队需要时间,但是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能够在这里取得成功。现在联赛还有十轮比赛,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尽可能地冲到积分榜的前面。”

  而且,马修觉得凭着他对于中国球队和中国联赛的了解,他会给杭州绿城带来足够的信心:“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就和中国的球队打过比赛,在亚冠的比赛中,我也和中国球队比如广州恒大交过手。因为我们的球队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所以我非常有信心。现在我将为绿城效力,我希望能够把这种信心也一起带给球队。

  马修觉得他曾经对抗恒大的经验也可以帮助到球队:“我知道我们下一轮就将面对恒大,和恒大的比赛总是不太好打的,我想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我很希望能够尽快出场,尽快融入球队。”

  不过由于马修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打比赛,在状态上还需要调整,所以记者从球队了解到,周末打恒大的比赛,马修出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一切还要看他的状态而定。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斯皮拉诺维奇澳洲国脚诚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