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战拜仁是恒大学习机会 瓜帅优秀人品好

2015年07月23日08:3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出席战拜仁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出席战拜仁赛前发布会

  广州恒大目前在中超中的赛程紧凑,球队也无法确保足够的卫冕积分,在联赛正常进行的时期安排一场打拜仁的友谊赛,势必令斯科拉里感到颇为无奈。昨天,斯科拉里首先就强调了这是一场商业赛事,暗示今晚不管打成什么样子,都是可以接受的。

  “首 先要告诉大家,这是一场商业比赛。对手拜仁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能够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是非常荣幸,是我们很好的学习机会。俱乐部也非常重视这样的比 赛,我也知道每年恒大都会与这样的欧洲强队较量,我相信球员也会非常渴望比赛。”不过斯科拉里始终还是将心思放在了联赛方面,因此今晚的比赛也将是伤愈球 员一次调整状态的好机会。他说道:“中超发展得非常快,今年有4支球队都很有希望夺得冠军,竞争对手实力都非常强。我们刚从辽宁客场回来,之前我们经历了 很多困难,很多的伤员,现在好的消息是球员开始逐渐好转,罗比尼奥最近加盟我们俱乐部,昨天(21日)刚参加了训练,球员和俱乐部都非常欢迎他,尽管他刚 来广州,但罗比尼奥明天应该会踢半场比赛。”

  郑智在谈话中也透露出“随便踢”的意思,队长透露从盘锦回广州,光在路上就浪费了一天时间,球队前天才开始恢复正常训练。目前恒大伤病多、赛程密,周日还有与杭州的比赛,因此不可能在今晚投入太多精力。

  即将与瓜迪奥拉的交手,“大菲尔”表示对方是自己的好朋友,他说:“我认识他(瓜帅),他人品特别好,在教练的岗位上也非常优秀,足球理念非常先进,是水平非常高的教练,他热爱教练这个职业,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文章关键词:恒大斯科拉里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