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员赞广州恒大实力 三方达合作协议成亮点

2015年07月23日1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于中新网图片来源于中新网

  在出战23日与中国足球联赛冠军广州恒大的对决之前,来华访问的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主力球员阿拉巴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两年前的交手,已经让他感受到恒大的强大实力,“一些球员非常有实力。”

  他对记者说:“恒大是一支优秀的团队,队中的一些球员不容小觑。而与2013年世俱杯不同的是,他们此番主场作战,因此今晚的比赛注定不会轻松。”但阿拉巴同时强调,恒大若想从拜仁身上占到便宜恐怕也不容易,“所以他们必然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阿拉巴的队友蒂亚戈坦言:“恒大防守顽强,进攻犀利,并拥有多名技术出色的球员,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正变得越来越强。

  当日,作为拜仁此次中国行的最大亮点之一,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与恒大长白山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恒大冰泉成为拜仁中国官方指定用水,这是继2014年5月以“一处水源”成功实现出口之后,恒大冰泉品质再低获得欧洲认可。

  此外,拜仁今夏的一系列转会动作也成为关注焦点——随着德国功勋国脚施魏因施泰格转投曼联帐下,“阿拉巴有望回到中场位置”的传闻被热议。但奥地利人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自己并没有提出过这个要求。“过去一年中,我打了不少位置,因此新赛季会被安排在哪个位置,还要看教练安排。但无论如何,我都要力争打出最好表现。”

  不过,年仅20岁的小将基米希目前已被视为施魏因施泰格的“接班人”。对于这个说法,他说:“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我和施魏因施泰格其实没有太多可比性,毕竟我还不是和他一个层级的球员。他已经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而我还很年轻。”

  话虽如此,作为拜仁阵中曾经最年轻球员的阿拉巴,对于这个年轻队友充满期待。“他的实力非常不错,这就是他为何能够被拜仁引进的原因,要知道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在阿拉巴看来,这个小将充满潜力,“如果能够继续保持好训练,他在未来必将成为一名国际巨星。”

文章关键词:拜仁广州恒大球员实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