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球迷失望罗本里贝里未来华 罗比能否亮相成焦点

2015年07月23日14:5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天河踩场拜仁天河踩场

  今晚7时30分,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世界豪门拜仁慕尼黑(广东体育直播)。拜仁昨晚进行了踩场训练,群星闪耀的拜仁在天体一亮相,让不少拜仁球迷颇为疯狂。赛前,斯科拉里则透露,恒大的最大牌外援罗比尼奥将确定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由于伤病原因,拜仁慕尼黑阵中最出名的“里贝罗”组合没有随队来华,这让不少球迷颇为失落,毕竟罗本和里贝里在中国还是有非常多的支持者。不过,拜仁阵中依然星光熠熠,穆勒、拉姆、格策、诺伊尔、阿隆索等大牌悉数到位。

  赛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所有人都会出场,但我不知道每个人出场多少时间,诺伊尔会上,而且还是队长,所以拉姆不会首发。”昨晚拜仁众将在天体进 行了踩场训练,从现场的训练情况看,拜仁众将并没有受到长途旅行的影响,球员们的状态普遍较好。此前两场热身赛,拜仁在北京4比1大胜瓦伦西亚,此后在上 海1比0小胜国际米兰。

  对于恒大拥趸而言,史上最大牌的外援罗比尼奥能否在天体亮相也是关注重点,毕竟今年的联赛主场仅剩下两场。赛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明确表示,“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已跟队训练,今晚对阵拜仁他将有半场的亮相时间。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文章关键词:拜仁罗比尼奥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