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和拜仁过招是恒大荣幸 罗比尼奥将迎首秀

2015年07月22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拜仁罗比尼奥将迎来恒大首秀战拜仁罗比尼奥将迎来恒大首秀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广州恒大将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由于周末还有中超联赛,恒大队也不可能派上绝对主力出场,不过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刚刚到队的新外援罗比尼奥有可能会迎来首秀。

  谈到这场比赛,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明天虽然是一场商业比赛,但是对手拜仁是一支世界一流的球队,能有这样的机会和这么强大的对手交手是恒大的荣幸,对我们的球员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大家也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好好表现自己。

  目前恒大仍然处在伤病困扰之中,斯科拉里介绍到球队的伤情时说到:球队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伤病现象也比较严重,像张琳芃、李学鹏等主力球员都还在积极的康复之中,希望队员们的恢复速度能够加快,尽快重新回到场上比赛。

  恒大最后引进的一名外援罗比尼奥已经来到广州,那么明晚罗比尼奥能否上场呢?对此斯科拉里非常明确表示:罗比尼奥前天才来到广州,昨天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罗比尼奥应当会打半场比赛的比赛。

  由于周末还有一场中超联赛,所以恒大也不可能派出绝对主力,对此斯科拉里坦言:高拉特已经恢复,他有可能也会出场45分钟,另外一名刚刚恢复的伤号刘健也可能出场,不过一切还是要看最后的训练情况才能确定。

  最后,当谈到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斯科拉里给这位名帅送上了非常好的评价:瓜迪奥拉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他的人品特别好,同时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的足球理念也非常的先进。(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罗比尼奥拜仁斯科拉里恒大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