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踢到37岁已无遗憾 希望安安静静的离开

2015年07月22日09: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达球迷送别李玮锋泰达球迷送别李玮锋

  南都讯 特约记者孙永军 昨天,前国脚李玮锋确认与天津泰达队解约,他在水滴球场与天津球迷和队友告别。对于接下来是否会选择退役,37岁的李玮锋表示:“还未确定。”

  本赛季,泰达为“锻炼培养新人”,李玮锋仅在泰达后防出现人荒时登场7次,之后淡出主力名单。昨天他自己总结:“我能踢到这个年龄,已经没有遗憾,虽然没有恒大球员那样获得如此多的奖杯,但是该得到的,我都得到了。”

  在 得知李玮锋将要离开泰达队的消息后,昨日一些泰达球迷自发前往水滴球场送别李玮锋。有的球迷手里拿着李玮锋的球衣,有的为他准备了鲜花,在看到球迷拉起的 “再见!李玮锋!天津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横幅时,李玮锋也颇为伤感,并与球迷签字合影、拥抱:“来了这么多人看我,确实没想到。安安静静地来,也想 安安静静地离开,不希望给球迷们添麻烦,看到这么多球迷,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的。”

文章关键词:李玮锋泰达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