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留洋盼能踢上比赛 最高目标留在西甲

2015年07月22日09: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将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张呈栋将租借加盟西甲巴列卡诺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租借张呈栋至西甲的巴列卡诺俱乐部,租借期至明年6月15日。张呈栋成为第一位登陆西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半年前北京国安放行张稀哲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但半年时间内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没有获得正式比赛的出场机会,又转会回到北京国安。张稀哲的经历让中国足坛对“留洋”二字有了新的审视。现在外界最关心的是,张呈栋能够在巴列卡诺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巴列卡诺在西甲算中游球队,整体上重攻轻守,上个赛季他们最终排第11位,队内竞争激烈程度不如德甲第二名沃尔夫斯堡。张呈栋可以踢4后卫阵型中的边后卫或者边前卫,也可以踢352阵型中的边路,从位置上看,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性也比张稀哲要高。

  张呈栋的优势在于有过留洋经历,此前曾在葡超以及德乙联赛效力,这些能够更好地帮助他融入西甲联赛的环境。据悉,张呈栋这次留洋跟张稀哲之前留洋一样,主要 由赞助商促成。巴列卡诺的胸前赞助商是中国企业钱宝,在钱宝的要求下,巴列卡诺答应引进张呈栋,这也是外界担忧的一点。但不管怎么样,对张呈栋本人而言, 这是一次难得的新起点,他说:“曼萨诺告诉我巴列卡诺队主教练是一个比较公平、公正的人,只要你训练好,保持好状态,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和竞技状态,就会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现阶段就是考虑去打上比赛,最高目标就是考虑留在西甲。”

文章关键词:国安张呈栋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