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深夜抵广州 今天将首次与恒大合练

2015年07月21日06:4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深夜抵达广州罗比尼奥深夜抵达广州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广州恒大签下的世界级球星罗比尼奥终于抵达了广州。但这次不是飞到白云机场,而是悄无声息地从香港过境,坐车到达恒大御景半岛酒店的时候,已接近晚上12点。

  罗比尼奥从巴西圣保罗出发后,停经中东,7月19日下午3点半左右飞抵香港。由于周日领事馆不办公,所以直到昨天上午,他们把入境签证资料递交给领事馆,昨晚7点左右才终于拿到入境签证。

  昨晚7点半,罗比尼奥从香港乘恒大集团专车前往广州。据一路陪同的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倒时差,罗比尼奥本想一路睡到广州,但在车上睡不着。不过罗比尼奥的心情还是不错,还很配合地拿着恒大冰泉拍照。按照计划,今天罗比尼奥将跟球队会合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文章关键词:罗比尼奥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