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我们帮助鲁能获胜 主场丢4球想要胜利太难

2015年07月19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切尔庆祝进球米切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以2-4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四轮不胜。此役过后,富力在20轮联赛里仅得21分,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差。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难掩失望情绪,称自己的球队帮助对手获得了胜利。

  2-4输给鲁能之后,富力的形势急转直下,球队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仅3分,而孔特拉在联赛第16轮战胜绿城之后,曾信心十足地表示,球队最终的排名将回到前四或前五的位置,而如今,排名第四且少赛一场的国安已取得了39分,对于这位罗马尼亚教头而言,如何摆脱保级区,才是球队眼下更为现实的目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特拉有些情绪激动地表示:“我们帮助对手获得了胜利,给对手很容易地进了4个球。主场丢4个球是很难赢得比赛的。”在被问及换下姜至鹏,是否因为对防线不满意时,孔特拉先直言:"因为姜至鹏在比赛中犯了两个错误"。随后他又表示:“另外他的膝盖还有点伤,为了预防加重伤病而换下他。中场休息时他和我商量过,如果感到疼的话就换他下场。”

  对于新外援雷纳尔迪尼奥的中超首秀,孔特拉点评道:“他在场上做得非常好,在进攻端把机会也都创造出来了,球队进了两个球,但是2到3次把很好的机会给错过了。主场丢4个球是很难把比赛赢下来,这意味着我们要进5-6个球才能把比赛赢下来,这显然不可能。雷纳尔迪尼奥本人只参加了一次训练,他对队友还不熟悉,队友对他也不够熟悉,不过相信之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文莉)

文章关键词:中超富力孔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