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泰达0-3后追3球 87分钟遭绝杀3-4人和

2015年07月19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客场带走三分人和客场带走三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7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由天津泰达主场对阵贵 州人和。上半场天津队虽然场面占优,但第33分钟,贵州人和队桑托斯突然摆脱防守杀入禁区,脚尖捅射攻破大门。第37分钟,萨利霍维奇开出任意球,张成林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下半场天津队大举压上,但就攻不下反而被桑托斯在第68分钟梅开二度。三球落后的天津队如梦方醒,第70分钟和第75分钟,巴尔克斯和郭皓连续破门,第80分钟,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但天津队失误频频的防线在第86分钟再尝恶果,替补杨一虎攻入致胜一球,最终贵州人和客场4-3取走三分。

  天津泰达上一轮客场落败于上海上港,联赛足协杯6负1平连续7轮不胜,急剧向降级区滑落。上一轮首秀的新援 瓦格纳表现出色,本轮再次得到首发。周燎则代替塔纳塞首发左前卫,锋线仍由巴尔克斯担纲。贵州人和方面,宫磊复出担任主帅之后,人和队一胜一平,原本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出现了转机。本轮米西莫维奇坐上替补席,尤里和新援萨利霍维奇搭档桑托斯组成攻击线。这场球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保级的关键之战。

  当天下午天津突降暴雨,直至比赛开始前雨势仍然不小,场地积水情况也比较严重。比赛刚刚开始20秒,巴尔克斯禁区外停球转身就是一脚抽射,张烈接球脱手但无人跟上。中场皮球运行比较困难,双方更多地采用冲吊发动进攻。第5分钟,周海滨挑传后卫身后,面对巴尔克斯的冲击张烈出击无法拿球只好将球铲出底线。第8分钟,贵州队解围不远,普拉利甘吉断球后禁区外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4分钟,普拉利甘吉30米开外再次迎球直接远射,皮球在门前反弹后还是窜出了底线。

  贵州队同样通过高球进行反击。第15分钟,尤里禁区前沿转身射门,皮球击中后卫折射后停在禁区内,冯仁亮跟上无人盯防左脚射门,多亏杜佳出击及时将球封出底线。第20分钟,李本舰将球吊入禁区,瓦格纳假动作晃动后转身抽射,球打得太正被张烈扑住。26分钟,刘洋上抢中正面滑铲周海滨,动作很大吃到黄牌。第29分钟,贵州队禁区一片混乱,巴尔克斯连续颠球过人,转身将球吊向球门远角,但张烈准备充分回退中将球摘下。

  第33分钟,贵州队右路发动进攻打到禁区前沿,桑托斯利用水洼拉球过掉卢卡斯,突然加速杀入禁区,在杜佳出击前脚尖一捅,皮球落入网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做客的贵州队取得领先。

  落后的天津队开始着急。第35分钟,周海滨与周燎撞墙式配合杀入禁区,张成林果断放铲将球铲出底线。瓦格纳角球找到巴尔克斯,巴尔克斯甩头攻门顶在后卫头上高出了横梁。第37分钟,萨利霍维奇左路任意球开到前点,张成林人到球到,回头一蹭皮球划过一道弧线落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贵州人和扩大战果。

  双方火药味渐浓。第41分钟,普拉利甘吉争头球时挥臂击中萨利霍维奇面部。随后瓦格纳左路追球时与于睿相撞双双滑倒,瓦格纳起身追球又与即将起身的于睿撞在一起。第44分钟,天津队围攻中将球吊入禁区,张烈出击拿球又与对方相撞倒地。第47分钟,巴尔克斯连续摆脱之后在禁区前沿大力轰门,皮球击中周燎弹出。白岳峰再次拿球后抽射,于睿用大腿挡了一下折射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2-0领先。

  中场休息时郭皓换下聊博超,天津队改为3后卫全力进攻。下半场刚刚开始,萨利霍维奇侧后方飞铲将瓦格纳放翻,吃到黄牌。不到两分钟,郭皓拼抢中犯规同样吃到黄牌。第49分钟,瓦格纳角球开出,巴尔克斯头球攻门顶偏。第52分钟,桑托斯突入禁区,天津队一片混乱解围不远,萨利霍维奇禁区外左脚射门被杜佳得到。一分钟之后,瓦格纳左路高速抹过史亮,底线附近低平球抽向门前,但前点的周燎没有铲到,皮球飞速掠过门前。

  双方在雨中都踢得很艰苦。第56分钟,瓦格纳拼抢中身后踢倒萨利霍维奇,吃到黄牌。第58分钟,巴尔克斯禁区角上弧线球射门,张成林头球顶出底线。第59分钟,天津队造越位失误,萨利霍维奇和桑托斯连续传球,前者杀入禁区小角度轰门打中边网。第61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杜佳果断出击在桑托斯头顶上将球摘下。

  陈杰中线飞铲瓦格纳吃到黄牌。第64分钟,巴尔克斯与普拉利甘吉撞墙式配合后突破被挡,普拉利甘吉迎球抽射被张烈奋力挡出横梁。天津队毛彪换下周燎。第68分钟,冯仁亮左路冲击被吕伟铲断,但吕伟随后解围失误,朴柱成得球下底传中,桑托斯轻松将球送入网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桑托斯再次梅开二度。

  第70分钟,瓦格纳左路任意球传中,卢卡斯前点头球一蹭,巴尔克斯眼疾脚快,小禁区线上左脚挑射,张烈倒在球门线上将球打出,但皮球已经越过门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3,天津队扳回一分。

  第74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桑托斯头球攻门被杜佳扑住。一分钟之后,毛彪右路晃开后卫传中,郭皓后排插上甩头一蹭,皮球钻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3,天津队5分钟之内连追两分。

  贵州队用唐渊换下陈杰。第80分钟,周海滨右路头球摆渡,瓦格纳传中,巴尔克斯禁区内旱地拔葱顶出吊射,皮球准确地越过张烈落入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3,巴尔克斯梅开二度,天津队神奇地扳平比分!

   杨一虎换下冯仁亮。第85分钟,杨一虎左路传中,桑托斯前点捅射被杜佳挡出。第86分钟,杨一虎前场得球后晃开回防的吕伟,低射球门近角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3,贵州队再次领先。

  第88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弧顶拿球扣过后卫,但左脚起脚时被刚刚登场的米西莫维奇一捅,皮球打飞。王秋明换下吕伟,天津队场上几乎已经没有后卫。第91分钟,贵州队前场形成三打三,卢卡斯奋力将桑托斯皮球铲出,杜佳又再次将杨一虎脚下的皮球扑下。第94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拔脚抽射被张烈封出,比赛就此结束。贵州人和客场4-3取得宝贵三分。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70分钟,瓦格纳左路任意球传中,卢卡斯前点头球一蹭,巴尔克斯眼疾脚快,小禁区线上左脚挑射得手。第75分钟,毛彪右路晃开后卫传中,郭皓后排插上甩头一蹭,皮球钻入远角。第80分钟,瓦格纳右路传中,巴尔克斯禁区内旱地拔葱顶出吊射,皮球准确地越过张烈落入死角。

  贵州人和:第33分钟,桑托斯突然爆发摆脱防守,脚尖捅射攻破大门。第37分钟,萨利霍维奇开出任意球,张成林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第68分钟,朴柱成得吕伟解围失误下底传中,桑托斯轻松将球送入网底。第86分钟,杨一虎前场得球后晃开回防的吕伟,低射球门近角得手。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第47分钟,郭皓。第56分钟,瓦格纳。

  贵州人和:第26分钟,刘洋。第46分钟,萨利霍维奇。第61分钟,陈杰。

  红牌信息:

  无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12-杜佳,15-聊博超、30-吕伟(89分钟,13-王秋明)、4-卢卡斯、19-白岳峰(45分钟,22-郭皓),6-周海滨、3-普拉利甘吉、14-周燎(57分钟,20-毛彪)、7-李本舰、32-瓦格纳,9-巴尔克斯;

  贵州人和(4-5-1):12-张烈,3-张成林、4-于睿、5-刘洋、27-朴柱成,15-陈杰(77分钟,35-唐渊)、17-尤里(84分钟,9-米西莫维奇)、21-萨利霍维奇、30-冯仁亮(82分钟,14-杨一虎)、13-史亮,11-桑托斯。

  (卢小挠)

文章关键词:瓦格纳桑托斯天津队皮球贵州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