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榜首大战每一分都重要 吉安看状态使用

2015年07月19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安吉安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中超联赛将再次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排名榜首前两位的两支球队直接对话,北京国安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双方在首回合比赛战成1-1平,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直接关系谁能够独自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位置。

  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战前首先表示:来北京前我们一直在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从训练来看队中的伤病情况还不错,只有海森一人有伤,其他队员都没问题,海森这场比赛肯定是打不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北京主场特别不好打,我们都已经做好准备会尽全力拿下比赛。

  谈及上一场申花战胜国安的比赛对上港是否有帮助,埃里克森表示:我看了申花跟国安的比赛,申花踢得很棒,但明天是另外一场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最重要还是看明晚的表现。

  本场比赛上港外援孔卡将复出,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孔卡回来对球队有帮助,上场缺席的孔卡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应该说我们队目前局面还不错,队员身体状况都比较好。

  对于刚刚加盟的强力外援吉安,埃里克森表示:吉安的状态比之前好一点,但远远没到自己最佳状态,他只随队参加了两堂训练课,之前也是刚刚结束了假期,明天如何使用他还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

  今年中超联赛多次上演榜首大战,明天又是一场排名前两名球队的直接对话,谈到又一次榜首大战,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一种有趣的现象,两三年前恒大一统联赛,那个时候很早就领先第二名十几分,大家看起来可能都觉得没意思了,现在很多队都有争冠的可能性,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来打,每一分都很重要,这对联赛和中国足球都是好事。

  最后,埃里克森说到:明天与国安这场榜首大战我们肯定是有信心的,我们最近一直在赢得比赛,全国球迷都知道北京的主场很强,我们需要自己的方式去打好比赛,明天的比赛防守很重要,但我们绝不会只是防守,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港埃里克森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