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伦加杨家威失良机 申鑫0-0闷平永昌

2015年07月19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主场0-0永昌申鑫主场0-0永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穆伦加的一脚垫射偏出,古德约翰森替补出场第87分钟头球偏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上轮申鑫在与中超豪强山东鲁能比赛,反客为主连入两球,上演梦幻开局,险些让鲁能吃下败仗,虽然最终客场以2-2战平对手,申鑫未能拿到保级急需要的3分,但全队上下表现出来的精气神令球迷欣慰。前19轮过后,申鑫2胜3平14负只有极其可怜的9分,排名仍然垫底,保级形势依然异常严峻。石家庄永昌表现更加抢眼。在毛剑卿等多名关键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永昌主场爆发击败舜天,再一次让人们见识了这匹中超黑马的韧劲儿。主场战胜江苏舜天后,永昌终于打破了8连平的魔咒。上半程首回合,永昌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始申鑫率先开球,第2分钟,申鑫队进攻,胡鸣飞后场长传进禁区,关震出击把球没收。第3分钟,吴毅臻左路拿球下底横扫门前,杨家威插上抢点,没有打正部位,铲射打偏了,很有威胁[点击观看视频]。第5分钟,巴兰特斯斜传右路身后,杨家威下底拿到一个角球机会,巴兰特斯角球被顶出去,再传中出了底线。第10分钟,申鑫快速反击,巴兰特斯外脚背传球,丹尼尔禁区前一脚远射被关震扑住。开场后申鑫反客为主打的很主动,攻势占优。第12分钟,刘君鹏中场连续摆脱过人,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张一诺扑住。

  第15分钟,永昌角球机会,鲁本角球开到中路,被乔尼解围,外围申鑫头球解围不远,李春郁远射打偏了。1分钟后,隆东左路传中,头球摆渡没有找对队友,外围胡伟再起球,隆东摆渡,门前穆伦加垫射打偏了。第20分钟,申鑫队边路进攻,吴毅臻左路传中,丹尼尔头球顶偏了。第23分钟,永昌队鲁本转移左路,糜昊伦传中拿到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去前点,被乔尼头球解围。第26分钟,吴毅臻左路回敲禁区前,刘君鹏手球犯规,申鑫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立柱偏出。

  由于双方投入的进攻兵力都不多,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33分钟,乔尼长传,丹尼尔头球摆渡出了底线。第38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胡鸣飞后点解围,永昌角球机会,隆东禁区前头球回点,鲁本跟上远射被乔尼封堵。第41分钟,鲁本左路横敲回禁区前,鲁本转身低射打偏了。2分钟后,穆伦加禁区拿球在干扰下倒地,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第44分钟,隆东禁区前头球后蹭,张一诺抢在插上的穆伦加前破坏。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鑫换人,刘俊楠上场换下吴毅臻。第47分钟,杨家威左侧肋部突破,和队友踢墙配合后杨家威一脚低射,被关震扑出。第52分钟,巴兰特斯接应丹尼尔回敲,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永昌打反击,鲁本反击到禁区前,远射被封堵出。下半场开场这段时间双方依旧是展开消耗战,都是通过反击寻求机会。第56分钟,穆伦加突破博得任意球机会,鲁本的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59分钟,永昌进攻,鲁本做球到了禁区,隆东越位了。第64分钟,申鑫换人,巴兰特斯被埃弗顿换下。第65分钟,李春郁右路强行传中,穆伦加前点头球没顶上,差了一点点。

  第68分钟,永昌换人,古德约翰森换下穆伦加。第70分钟,埃弗顿前场拿球,转身冷射被关震没收。第74分钟,双方分别换人,申鑫用叶重秋换下于涛,永昌用冯绍顺换下胡伟。第75分钟,丹尼尔禁区前拿球被刘君鹏推倒,申鑫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弗顿任意球射门被鲁本挡出底线。第87分钟,永昌右路起高球,张一诺把球击出底线,永昌角球开出,古德约翰森头球顶偏了。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无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14-张一诺;5-姜嘉俊、29-黄威、26-乔尼、2-胡鸣飞;8-池忠国、16-于涛(74′18-叶重秋);7-杨家威、34-巴兰特斯(64′11-埃弗顿)、20-吴毅臻(45′21-刘峻楠);27-丹尼尔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3-胡伟(74′13-冯绍顺)、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5-糜昊伦;9-隆东(93′王鹏)、3-刘君鹏、6-李春郁、10-鲁本;19-穆伦加(68′24-古德约翰森)

  (旺旺)                       

文章关键词:申鑫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