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志·毛彪传:失传绝技重现江湖叫板大帝

2015年07月19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听说我俩都过时了么?(设计台词)听说我俩都过时了么?(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自盘古皇开天辟地以来,人类眼见之世界,诸般奇异之事莫若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所致天灾人祸、哀鸿遍野也,决非人力之所能为。然今沧海桑田,华夏足坛一时兴盛,各路豪杰啸林聚义,震世武功撼动山野。

  然这武林之中曾有失传已久之绝学,名曰“蚌埠回旋”,系中超元年间无双大帝李毅之独创,后由高卢法兰西之亨利、齐祖二人传承光大,凡掌握此武林绝学者,日后莫不能成盖世武者。

  然自大帝隐退山林,此绝学竟难觅传人,失传已久。如今水滴7.19一役,此绝学竟在无声中重现江湖,华夏津门之单车少年毛比奥在史诗一役中重展这无双之绝技,令人叹为观止。

  古人有诗赞曰:

  惜亨利齐祖,略输霸气,

  梅西C罗,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奉先伊布,只识蝎子摆尾尻,

  数风流人物,还看毛比奥!

  这“毛比奥回旋”比起“蚌埠回旋”若何?列位看官不妨自行比较。

毛比奥大回旋PK蚌埠大回旋毛比奥大回旋PK蚌埠大回旋

  (春孟了无痕)

文章关键词:中超天津泰达毛彪李毅蚌埠回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