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建业无保级压力难应对 战术暂无大调整

2015年07月19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超联赛第20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目前建业排名积分榜第5,绿城位列第12名。双方首回合交手绿城主场0-0战平建业。周六双方召开了赛前发布会。

  绿城主帅杨戟称球队在为本场比赛做准备,还夸赞了对手建业。“贾指导率领下建业状态很好,上一轮还险些战胜恒大,目前积分和排名都不错。他们今年不需要为了保级而战,可以有更多想法。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短时间内技战术不会有大的调整,尝试激发队员们的能量,希望能够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上周足协杯绿城不敌建业,一周后再次面对同一个对手,绿城的阵容有些调整,杨指导说,“上一周足协杯我们以年轻队员为主,建业队的特点和人员我们都有充分调整。对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有针对性的部署。”

  (刘峰)

文章关键词:建业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