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球队连续作战显疲态 肯定两小将发挥

2015年07月1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低调”主帅贾秀全“低调”主帅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中超20轮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杭州绿城。

  赛后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说:“之前连续作战,队员这场显出疲态。球员还是尽力了,只是太疲劳有些反应迟钝,动作迟钝导致快不起来,我们自己的特点出不来。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调整,打好剩下的比赛。”

  本场比赛建业两位新援,94年出生的梁雨和95年出生的龙成都在半场被替换上场。贾秀全认为两名小将发挥正常,“球员登场以后能够尽力,发挥出自己水平就够了。建业是个讲究团队的球队,小队员上去以后心理和能力方面都发挥的比较正常,很尽力。在老队员的带领下,他们的发挥中规中矩。”

  此轮过后建业由积分榜第5位滑落至第6位,下轮比赛他们将客场面对现在排名第5的上海申花。

  (刘峰)

文章关键词:建业贾秀全小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