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拉蒙近距离捅射被挡 建业0-0暂平绿城

2015年07月19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阔送出精准直传杨阔送出精准直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19:4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积分榜上排名第5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中下游的杭州绿城。上半场两队比赛节奏较为缓慢,精彩场面屈指可数,以0-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上轮联赛客场1-1逼平恒大,加上本赛季首回合的主场取胜,河南建业俨然成为卫冕冠军克星,本赛季前10个主场建业5胜3平2负,反观客队杭州绿城,在0-4不敌北京国安后,绿城上轮主场1-3败给重庆力帆,球队目前仅领先降级区的贵州人和5分,在联赛还有10轮的情况下,绿城的保级压力依然不小。

  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球员葛振完成了双方的第一脚射门。第5分钟,哈维尔倒三角回传门前,李智超禁区外的远射颇具威胁,球擦门柱飞出底线。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进攻时还是能够有效的控制住节奏,而绿城在防守一端也是不急于上抢,有针对性的组织区域防守。第13分钟,葛振在防守戈麦斯时放铲,裁判口头警告了葛振。

  第20分钟,王林在伊沃已经控住皮球的情况下背后拉拽犯规,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了,阿甘利用身体优势突破至底线附近回传门前,拉蒙在张可的干扰下近距离捅射偏出球门。第24分钟,哈维尔禁区内挑射球门远角,球滑门而出。或许是天气过于炎热的原因,两队球员比赛节奏比较缓慢,而精彩的攻势也是为数不多。

  第34分钟,买提江禁区内遭到绿城防守球员阻挡,建业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伊沃的直接攻门击中人墙飞出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甘脚外侧斜传门前,戈麦斯大脚将球解围,随后,葛振的远射稍稍偏离目标。45分钟战罢,两队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结束了半场的较量。

  进球信息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22-王林(第2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29-韩峰/16-杨阔、15-郑仁焕、4-戈麦斯、33-毕津浩、19-张可/14-买提江、8-尹鸿博、6-李智超、10-伊沃/9-哈维尔

  杭州绿城:1-顾超/18-赵宇豪、13-曹轩、5-弋腾、22-王林/17-陈柏良、20-安塔尔、3-葛振、14-冯刚/9-拉蒙 10-阿甘

  (米秀)

文章关键词:建业绿城拉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