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战永昌海报“众力鑫齐” 困兽犹斗渴望拼搏

2015年07月1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战永昌海报申鑫战永昌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超联赛第20轮烽火继续,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联赛还剩11轮,从理论上分析,申鑫尚需8场胜利,才能确保完成保级,这样的难度,显而易见。不过,今天申鑫俱乐部推出了本周日主场对阵永昌的海报,骁将杨家威的剪影身旁“众力鑫齐”四个大字,坚定有力,显然,现在的申鑫是抱定了困兽犹斗的精神。

  本周日,申鑫与石家庄的比赛海报主题“众力·鑫齐”,“众力”语出汉代刘安《淮南子·主术训》,原文“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意在说明发挥众人的智慧,就没有办不好的事情,依靠集体的力量,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鑫齐”则是借了“心齐”之意,强调团结的力量“心齐则事成”,现在的申鑫,需要每一位队员都和海报主角杨家威那样,每一场每一分钟都拼尽全力;更需要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团结便是力量,即便面对巨大的挫折困难,球队也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

  当申鑫主场输给贵州人和一战后,很多人就已经认定申鑫在保级的道路上,希望渺茫了。但是,无关外界如何看待,申鑫上下一心,依然在努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石家庄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