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战辽足海报:真龙出世 郑龙抗大旗(图)

2015年07月17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龙出世真龙出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广州恒大发布与辽宁宏运的比赛海报:真龙出世,本周六(7月18日)晚19:35,中超第20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由于目前球队外援埃尔克森、高拉特都遭遇伤病,恒大攻击线只能依靠本土球员,近期状态火热的郑龙重担在肩。

  本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周三晚上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高拉特因伤缺战,队长郑智染红下场,赛后斯科拉里证实高拉特将缺阵一周,再加上仍未伤愈的埃尔克森,而球队昨天刚签下罗比尼奥,7月20日才能与球队会合,因此本周六客战辽足的比赛,恒大很可能仍然只有保利尼奥一名外援,球队攻击线只能依靠本土球员。而本土头号射手郜林在与建业的比赛中因伤下场,目前尚不清楚能否出战辽足,如此一来近期状态火热的郑龙将承担为恒大攻城拔寨的重任。

  郑龙2013赛季中期加盟广州恒大,很快融入恒大的他却在当年9月遭遇重大伤病,并且缺席了2014年全部比赛,直到2015年才正式复出。但他很快找回状态,自5月23日广州德比以来,郑龙中超亚冠场场首发,面对人和、泰达、鲁能连续3场破门,7-0胜力帆有独中两元,上轮战平建业也打入扳平一球,走出伤病阴影的郑龙已经真正成为了恒大真龙!

  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为:真龙出世,郑龙怒吼庆祝的标志性动作,背后则是一条跃然而出的龙头,恒大官方微博配文赞美郑龙:接连的进球、接连的救主;冲出伤病阴霾,真正的郑龙悄然回归!真龙出世,接下来的比赛更加令人期待。(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恒大郑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