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澳国脚中卫将投中超 曾随袋鼠军团亚洲杯夺冠

2015年07月16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澳大利亚国脚斯皮拉诺维奇将转投中超曝澳大利亚国脚斯皮拉诺维奇将转投中超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根知名体育媒体“goal.com”报道,现效力于澳超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力中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将离开澳超转投中超踢球,但“Goal.com”并没有透露斯皮拉诺维奇将加盟的中超球队是哪支。

  goal.com”开篇提到,据悉尼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国脚马修-斯皮拉诺维奇正在离队转投中超效力的边缘,而马修的离开将会是对试图重振球队的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的一次沉重打击。

  斯皮拉诺维奇曾以主力身份随澳大利亚国家队获得2015亚洲杯的冠军,此前这名澳大利亚后卫曾收到过多支球会的邀请,而据悉斯皮拉诺维奇已经收到了一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他将离开澳超转投中超踢球。

  现年27岁的斯皮拉诺维奇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现役国脚,身高192cm,正面防守能力和高空防守能力十分出色,曾随西悉尼流浪者夺得2014亚冠联赛冠军,并以主力的身份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夺得2015年亚洲杯冠军。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德甲纽伦堡,日本浦和红宝石,卡塔尔阿尔阿拉比等多支球队,在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中他的身价约为75万欧元。

  (杜克)

文章关键词:中超澳大利亚斯皮拉诺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