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主帅亲承欲签金英权 已列入考察名单

2015年07月16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弗顿主帅埃弗顿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继与英超球队南安普顿、桑德兰和斯旺西以及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传出绯闻之后,又有一家英超俱乐部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国后卫金英权。据韩国媒体“naver.com”报道,英超劲旅埃弗顿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表示对金英权感兴趣,并且已经把他列入了埃弗顿的考察名单当中。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埃弗顿于7月15日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巴克莱英超亚洲杯赛,赛后,埃弗顿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承认有意引进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他表示:“金英权是我们希望引进的球员,我们将继续观察这名球员。金英权具有不错的实力,我们真的对他感兴趣,并把他加入到我们的考察名单当中。我们对他有兴趣,但我其实不知道这桩转会是不是在进行当中。一个球员在转会后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英超是最重要的问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弗顿确实有意引进金英权,得到了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的确认,但是否已经展开相关的谈判还不确定。这不是金英权第一次与英超球队传出绯闻。在上月初,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称广州恒大的韩国国脚后卫金英权成为多家英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不仅包括英超的南安普顿、桑德兰、斯旺西,而且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也有意引进金英权。自加盟广州恒大以来,金英权累计在中超联赛中出场56次打入3球,为恒大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和亚冠联赛冠军做出了贡献,在亚洲足球范围内很难再有个人事业上的突破。

  目前,金英权还没有与广州恒大续约,主要原因在于金英权和其家人都希望他能够到欧洲发展,所以续约一事一直未能做出最终决定。金英权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将于2016年6月30日到期,如果双方不续约,在冬季转会期他就可以自己找下家。不过,考虑到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在7月16日24点就将关闭,广州恒大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难以找到金英权的替身,金英权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广州恒大踢球,金英权赴欧发展最快也要等到下一个转会期。南安普顿、桑德兰、埃弗顿和斯旺西在英超联赛属于中下游球队,如果金英权选择这种俱乐部作为登陆欧洲联赛的第一站,可能会很快赢得主力位置。

  (李哲)

文章关键词:金英权埃弗顿广州恒大名单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