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狼堡购张稀哲非商业考虑 虽未出场仍有收获

2015年07月16日08: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正式结束留洋返国安张稀哲正式结束留洋返国安

  据新华社电 昨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已同张稀哲正式签约,张稀哲将重新披上国安战袍征战。

  今年年初,国安主力球员张稀哲转会德甲劲旅“狼堡”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不过在半个赛季的德甲比赛中,张稀哲没有一次正式出场比赛,反而回国参加了一次车展。日前,张稀哲和他的经纪人同“狼堡”国安商议,与“狼堡”解约,重新回到国安。

  对于张稀哲失败的这次留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狼堡”引入张稀哲并非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高潮称,“狼堡”球探上赛季多次来到北京工人体育场,对 张稀哲比赛的表现进行实地考察。“狼堡”在听取主教练的意见后,最终决定购入张稀哲。高潮还表示,虽然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但是张稀哲还是颇有收获的, 他在“狼堡”的高强度训练、观察和交流,对于他未来的成长非常有益。

  高潮透露,国安俱乐部就是张稀哲的家。对于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上比赛。在了解张稀哲希望重回国安的信息后,国安立即同“狼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张稀哲回归北京达成了一致意见。

文章关键词:国安张稀哲狼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