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恒大整体依然一流 建业缺底蕴平局也满意

2015年07月15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恒大仍然是一流贾秀全:恒大仍然是一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恒大主场与河南建业1-1握手言和。开场第10分钟,郑智犯规染红,建业队伊沃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郑龙为恒大扳平比分。赛后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客场拿到宝贵一分是队员们的集体努力。

  贾秀全首先评价了本场比赛,“能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拿到一分,感谢队员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拼搏努力,回去调整一下准备后面的比赛,后面的比赛将更加艰苦。”

  在赛前发布会上贾秀全曾笑称建业肯定踢不过恒大,但本场比赛建业打得有模有样,取得一分。贾秀全说:“拿一分是够了,但不能说足够,比赛谁都想赢得三分,但还是要看自己实力。恒大虽然只上了一个外援,但整体实力还是国内一流的。我们队员很年轻,队伍组建时间不长,底蕴不够,我们还是好好学,立足于自己的位置,一分我们也满意,赛前我是不敢想的。今天也学到了不少技战术上的东西,学习过程中队员也在进步成长。”

  郑智上半场染红,多数时间里建业都是以多打少,贾秀全认为这是足球场上的正常现象,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河南建业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