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教练:库卡坚信能扳平 开场丢球不只是后防问题

2015年07月15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一开场就取得领先申鑫一开场就取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落后两球情况下连追两球,最终2-2战平“副班长”上海申鑫。第5分钟,丹尼尔回做,巴兰特斯推射破门。第7分钟,丹尼尔补射穿王大雷小门得分。第51分钟,金敬道边路传中助攻乌索破门。第65分钟,王永珀助攻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助教马宝刚点评了比赛:“比赛往往就是这样,如果大家都认为你会赢,往往比赛最艰苦。一开场我们就丢了2个球,下半时我们进了2个球,也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球员在心里素质上还需要提高。”

  当被问及中场休息的时候,鲁能主帅库卡对于战术有什么调整的时候,马指导表示:“球队就是在中场进行了人员调整,要踢出更多的配合,库卡也坚信我们全队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但是下半时比赛中我们创造出机会了,却很遗憾,我们没有全部把握住。”

  此战,马指导坦言:“这场比赛考虑到全队一周双赛,所以人员有了一定调整。”对于这场轮换后的阵容的后防线表现如何这一点,马宝刚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轮换,首发和替补只是说考虑到了体能方面的原因,至于比赛一开场就丢球,也不只是哪一个位置的问题,还是整体的问题。”(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