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球员吃牌太多影响战局 魔鬼主场与众不同

2015年07月15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主教练舜天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舜天新任主帅佩特莱斯库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开门黑。对这场比赛,佩帅赛后略显沮丧的说,“我们的队员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没有很好的把握住。特别是下半场,本来优势在我们这边,可是对手抓住了不多的机会打进了第二个球。球队的防守确实存在着不少问题,但是防守的改善不是短期就能实现的,也不是更换几名球员这么简单,需要以后我们逐步提升。”

  本场比赛,舜天共有5人染黄,其中开场仅20分钟时间,后防线上四人里就有李昂、奥特森和吉翔三人犯规得到黄牌,萨米尔伤停补时阶段还因为挑衅永昌替补席上的助教乔治被直接红牌罚下。对此佩特莱斯库也在赛后特意提到,“太多球员过早被出示了黄牌,使得我们变得非常不利,我想永昌今天是拥有天时地利人和。而我们,太多的红黄牌还会给以后的比赛带来很大麻烦,这也是个困难。”

  客场败走石家庄,舜天继恒大、上港等球队后,也领教到了裕彤魔鬼球场的杀伤力。对此佩特莱斯库说,“这里的气氛的确非常不同,球迷们的表现会给主队带来很大的鼓励,所以我要祝贺永昌,拿到了3分。”(齐未)

文章关键词:魔鬼主场球员舜天比赛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