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国脚中卫加盟舜天获对方官宣 佩帅钦点

2015年07月15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劲旅ASA特尔古穆列什官方宣布中卫马吕斯-康斯坦丁以租借形式加盟江苏舜天,租借期为5个月,租借费用为15万欧元。根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康斯坦丁是江苏舜天新任主教练佩特雷斯库钦点的外援。在加盟江苏舜天之前,佩特雷斯库曾短暂执教ASA特尔古穆列什,而康斯坦丁正是当时佩特雷斯库麾下的主力球员。

  在ASA特尔古穆列什的官方公告中提到,马吕斯-康斯坦丁租借到江苏舜天。ASA特尔古穆列什与江苏舜天已经就马吕斯-康斯坦丁的租借达成了协议。租借为期5个月,租借费用为15万欧元。在租借合同到期后,马吕斯-康斯坦丁将返回ASA特尔古穆列什,随队征战新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该俱乐部祝迎来职业生涯新挑战的马吕斯-康斯坦丁好运。

  近日,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称康斯坦丁将前往中国接受江苏舜天的体检,他在江苏舜天将获得70万欧元的年薪。关于转会方式则有两种说法,其中之一是康斯坦丁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江苏舜天,先租借到11月底,也就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租借费用为30万欧元,等租借到期后,江苏舜天拥有优先购买权,买断费为40万欧元。而从官方发布的公告来看,租借费用只有15万欧元。

  康斯坦丁现年30岁,身高1.85米,右脚型选手,司职中后卫,也可以打右边后卫。上赛季,康斯坦丁为ASA特尔古穆列什出场26次打入了1个进球。作为主力球员,康斯坦丁在2015罗马尼亚超级杯赛上打满全场,帮助ASA特尔古穆列什夺得冠军。作为前罗马尼亚国脚,康斯坦丁累计4次为国出战没有进球。目前,德国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康斯坦丁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7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江苏舜天罗马尼亚舜天租借钦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