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让虹口球场成菜地 申花国安均受影响

2015年07月15日04:3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京沪战前虹口球场变菜地京沪战前虹口球场变菜地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晚,绿地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自己的老对手北京国安。赛前从申花阵中传出了一个消息,队中核心莫雷诺这两天恢复得不错,有望赶上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是登巴-巴在虹口的首秀。

  莫雷诺有望赶上比赛

  上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吉洛表示:“目前来看,曹赟定和莫雷诺的情况还不乐观,下场比赛很有可能他们上不了场。”然而,这两天莫雷诺的伤势恢复情况显然超出了吉洛的预期,在球队医疗组的努力下,莫雷诺这几天伤势恢复得不错,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这也使得他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莫雷诺伤势有所恢复,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明天怎么安排,还要进一步的考虑。”从上场比赛来看,登巴·巴的能力非常强,但是缺少一个能够为其输送威胁球的队员,球队将这一希望寄托在了莫雷诺的身上。

  莫雷诺的伤情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曹赟定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吉洛明确表示:“曹赟定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明天不在我们的18人名单当中。”

  登巴-巴的体能依然不好

  登巴-巴在与天津泰达一战后表示自己只恢复了差不多30%到35%的功力,这让外界对于他未来的表现更是充满了期待。申花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是在上周六进行的,到今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又过去4天,登巴-巴的状态能不能又有所提升?

  对此,吉洛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不可能一夜之间有质的飞跃。我们不可能有更多的体能训练安排给他,只能说他的体能跟三天前差不多。”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也觉得登巴-巴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曼萨诺说:“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外援,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适应中国联赛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主场拿分难度不小

  职业联赛历史上,申花主场对阵国安占据一定的优势,去年国安才首次在虹口战胜申花。不过,本场比赛绿地申花尽管占据主场之利,但是要想拿分并不容易。目前,国安占据着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18场比赛仅丢了10球,可见其防线的稳定,球队的沉稳。

  吉洛对国安这支球队也是充分肯定,“我承认北京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非常出色,而且攻防平衡,这是他们排在第一的原因,我们明天也需要做好攻防的平衡,如果只攻不防也不会有好结果。北京国安人员结构强于我们,但是我想一场足球比赛一切可能都是可以发生的,我想我们明天会竭尽所能,希望大家能够创造奇迹。”

  毕竟队伍的整体实力强于绿地申花,所以展望第二天的比赛,曼萨诺显然要底气足很多,“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包括上下半程都不一样,希望明晚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希望带走一场漂亮的胜利。但是我也说了,明晚的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菜地球场”或影响两队

  虹口足球场是国内最好的专业足球场之一,但是今晚或许很多球迷要大跌眼镜了,因为这片球场已经面目全非,俨然成了一片菜地。

  受台风影响,一场演唱会被挪到了13日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也就是说,这场演唱会跟15日的京沪大战只隔了两天的时间,这使得球场方面根本来不及有更多的时间来维护草皮,因此球场变成了菜地。

  按照惯例,绿地申花昨天并没有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但是球队方面非常关心场地的情况。俱乐部官员专门找到了球场目前的照片给球队,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草皮的情况。对于球场目前的情况,吉洛也非常无奈,“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需要有好的场地作保证的,我们也很遗憾场地的情况就是这样,但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一场引人关注的京沪大战不得不在一片“菜地”上进行,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大煞风景的事情。另外,本赛季张璐在虹口曾崴到了脚,因伤缺阵了一段时间。如今这样的场地条件,让球队不得不提醒球员,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文章关键词:比赛申花菜地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