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战恒大球迷高歌造壮观场面 点亮手机助威

2015年07月14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球迷亚泰球迷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尽管输球,但整个体育场如同一场超级Party。比赛全程,全场2.8万球迷统一助威口号,直到比赛结束,球迷们嗓子也哑了,但也嗨了。比赛开场前和中场休息时,全场球迷点亮手机,照耀经开体育场如同银河一般,并两次合唱《怒放的生命》,声势恢弘,场面蔚为壮观。

  7月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联合新文化报面向球迷征集“唱响经开”合唱歌曲,近千名球迷参与推荐歌曲,《相信自己》、《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等歌曲得到最多推荐,还有球迷推荐了具有东北地域特色的歌曲,如《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球迷们认为,无论选什么歌曲,只要大家能够在球场上大声地唱出来,让对手看到我们长春球迷的气势就好。

球迷助威球迷助威

  比赛当天,2.8万人涌入经开体育场,满场都是整齐的红色。开场前,音乐一出全场就开始了大合唱,《怒放的生命》唱响经开体育场,全场俨然成为了一场超级Party,但真正的高潮还没有开始。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音,橙风球迷会、红翼球迷会都纷纷释放彩带,点亮手中的彩环,让他们的看台流光溢彩。长春市球迷协会敲响大鼓,全场球迷随着鼓点一起呐喊“长春,我们一起战斗”的口号响彻乾坤。真正的高潮在中场休息,全场球迷点亮手机,点点星光如同银河般照耀整片天空,同时,2.8人再一次一起合唱《怒放的生命》,整个场面如同歌词里写的那样,“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球迷们用热情给球队点亮了战斗下的星河,用激情给球队输送了力量。尽管比赛最终输了,但这个夜晚球迷嗨爆了!球员在场上奋斗到最后一秒钟,球迷在场下也呐喊到最后一秒钟,尽力了也就开心了。

  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没有球迷的赛场就不是真正的赛场,没有球迷的支持,球队就不是圆满的球队。感谢球迷,为球队营造出这么热忱的气氛;为自己骄傲,展现出吉林球迷的霸气。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球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