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迷现场唱生日歌为张笑飞庆生 送蛋糕

2015年07月14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祝张笑飞生日快乐球迷祝张笑飞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当天也是长春亚泰功勋球员张笑飞33岁的生日。赛前,全场高唱生日快乐歌,祝张笑飞生日快乐。橙风球迷会也献上了生日蛋糕,代表所有球迷祝福张笑飞生日快乐,张笑飞手捧蛋糕向全场球迷挥手示意。得知当天是张笑飞生日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特意跑过来与张笑飞握手并亲口对他说“生日快乐”。

  张笑飞,1982年7月1日出生于辽宁沈阳,8岁开始进入体校学习足球。1996年,当时只有14岁的张笑飞离开家乡来到长春,入选长春亚泰二队,成为日后的长春亚泰“96一代”。2001年,张笑飞正式入选长春亚泰一代征战甲B联赛。2006年,长春亚泰冲入中超联赛,张笑飞也坐稳主力阵容,逐渐成为队内核心中场。

  张笑飞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还是一名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热爱摄影的“文艺”青年。在绿茵场上,他狂野豪放、霸气十足;而在场外,他亲近随和,与球迷打成一片。最为队内老大哥,他总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训练,热切指导小队员。今年已经33岁的张笑飞依旧驰骋在球场上,他代表长春亚泰已经出战300余场,除伤病外绝对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可谓劳苦功高。这就是张笑飞。

文章关键词:张笑飞长春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