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队40万美元买断河太均 签约一年半助力冲超

2015年07月14日11:4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河太均以14球暂列中甲射手榜第一河太均以14球暂列中甲射手榜第一

  一直悬而未决的延边队韩国外援河太均续约一事,昨天终于有了结果。延边长白山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河太均签约至2016年12月。今年28岁的河太均作为本赛季延边队最后签约的外援,表现极其出色。

  本赛季初,延边队与河太均所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签订了租借合同,日期到7月20日止。本赛季的比赛中,河太均从第二轮对阵华夏幸福开始进球后,到联赛第17轮共打进14个进球,场均进球0.82个,高居中甲射手榜第一位。为了留住这位被延边球迷称为“河神”的前锋,在一个月前,延边长白山俱乐部就开始和水原三星俱乐部进行沟通,经过了几次讨价还价,以4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了河太均与水原到今年年底的合同,并且与河太均签约至2016年12月。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河太均在延边队的月薪在3万美元/月左右,而这次与延边队续约,河太均的薪水将达到4万美元/月。延边队多年来一直因为经济状况不佳,外援想加盟延边队前提就需要有自由身,现在能花40万美元买外援也算是一次突破。

  河太均在韩国除服兵役,其余时间一直效力于水原三星队,徘徊于主力和替补之间。他曾在亚冠联赛中,一场比赛进过上海申花队四球,被中国球迷熟知。延边队 员表示,河太均虽然能力强,但为人谦逊,训练刻苦。联赛之后的集中训练第一天,其他外援往往选择调整训练,但河太均从来都是和中方球员一样参与对抗训练, 从来不搞特殊。

文章关键词:延边队水原三星冲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