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回归?狼堡态度不明确 留给国安时间不多了

2015年07月14日02:5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7月16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要关闭,目前为止国安只是低调买进了张池明,而就在转会窗口还有三天就要关闭之时,两名球员进入了公众的视线。

  张稀哲回归正在谈

  作为目前打拼在德甲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张稀哲转会沃尔夫斯堡时可谓轰轰烈烈。带着外界的期许和质疑,张稀哲在德甲努力了半年多的时间,可惜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张稀哲并没有得到正式比赛上场的机会。

  直到狼堡再次集结,张稀哲又重返德国和球队一起进行夏训。

  夏训期间,张稀哲获得了几次在热身赛中出场的机会,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此前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的承诺终于兑现。当时,阿洛夫斯曾表态,“张稀哲不在球队租借名单上。我们有很多的友谊赛,届时那些国脚将不会出场,张稀哲有机会证明自己跟得上球队的节奏。”

  这句话的言下之意便是,如果队中的国脚级别球员正式回归,那么张稀哲的机会仍然不会很多。出场机会无疑是当下张稀哲最渴求的事情。有消息称,张稀哲的经纪人在一个星期前就在着手运作张稀哲转会的事宜,不过因为张稀哲上半年并没有出场记录,所以其他欧洲俱乐部对于张稀哲并不了解,目前最好的选择便是回到国安。

  狼堡态度尚不明确

  对于张稀哲回归一事,主帅曼萨诺的口风甚紧,在对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后,曼萨诺曾就这个问题表示,“只知道俱乐部和狼堡有一些接触”。当然在引援问题上,曼萨诺的一句“该来的总会来”,也是耐人寻味。

  对于转会一事,张稀哲的态度很明确,就是想踢球、想上场比赛,“我也不清楚谈得怎么样。”和走的时候一样,尘埃落定之前,张稀哲并不愿意发表太多看法。

  那么,张稀哲再回国安还需要什么条件?首先张稀哲是转会到狼堡,所以如果再回到国安,也同样属于转会,那么狼堡需同意放人,张稀哲才能走。而据记者了解,国安一直在积极运作这件事,毕竟张稀哲的回归对于国安来说,无疑在争冠之路上又多了一件利器,但对方俱乐部在操作这件事上并没有很“利落”,甚至是有些拖延。最关键的是,时间不等人,二次转会窗口16日将要关闭,所以留给双方达成共识的时间不多了。

  波尔图中锋或替埃尔顿

  直到昨天,国安依然没有宣布引进外援的消息,不过据葡萄牙媒体昨天的报道,现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巴西前锋克莱伯将与北京国安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不止一家葡媒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这也大大增加了这件事的真实性。据悉,克莱伯与波尔图的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但这位巴西前锋拒绝与波尔图续约。报道提到这桩生意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克莱伯很可能在接下来两个半赛季在中国的这家俱乐部(北京国安)效力。

  克莱伯现年25岁,巴西国籍,身高1.88米,司职中锋,曾效力于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巴甲俱乐部,2011年以356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葡超联赛累计出场85次打入32球并有7次助攻。同时克莱伯曾入选巴西队,有过2次出场记录。

  不管是身体条件还是履历,克莱伯都非常符合国安的需求。尽管国安外援埃尔顿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找回了状态,并表示“心属于国安”,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克莱伯来到国安,那么离队可能性最大的仍然是埃尔顿。目前对于克莱伯的加盟,国安并没有官方回应,但和张稀哲能否回归国安的情况一样,来与不来,三天之内应有答案。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文章关键词:国安张稀哲罗比尼奥时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