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罗比尼奥犹豫不决 恒大恼火或不欢而散

2015年07月13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OL报道截屏UOL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巴西最大的新闻网站之一UOL7月12日报道,今夏与恒大传出绯闻的罗比尼奥“依然对恒大提供的合同犹豫不决”,这也让恒大方面很是恼火。

  UOL报道称,“罗比尼奥依然对于广州恒大为其提供的合同犹豫不绝。罗比尼奥通过朋友放出消息称,要等到他的第三个孩子出生后再做决定。”面对这样的局面,“恒大方面非常恼火,斯科拉里对此也颇感无奈。

  今夏斯科拉里入主恒大后,球队的“巴西化”进程势在必行,此前球队已经签下了巴西国脚后腰保利尼奥,但在进攻端,有报道称,球队一直希望签下一名巴西新外援来顶替重伤的阿兰。此前据巴西媒体报道,恒大向罗比尼奥提供了一份价值1200万欧元的合同,月薪则高达100万欧。然而据UOL报道,面对这份极具诱惑力的报价,罗比尼奥本人却迟迟没有做出决定,再加之迫近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日期,恒大与罗比尼奥之间很可能不欢而散。

  该报道还称,“如果没能加盟恒大,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前往阿联酋阿尔贾兹拉队踢球”。(李猛)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罗比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