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宣布塞尔维亚外援加盟 塞超豪门中场助保级

2015年07月13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杭州绿城新外援:博桑季奇杭州绿城新外援:博桑季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塞尔维亚外援米洛舍·博桑季奇就加盟达成一致,绿城队夏季转会第一笔外援引进正式宣告完成。

  现年27岁的博桑季奇司职攻击型中场,身高182cm,出道于著名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俱乐部,其巅峰时期效力于捷克豪门利贝雷茨,2009年至2012年在该队效力期间,他出场71次打入13球。2013年转会韩国庆南FC,出场41次打入9球。而在加盟绿城之前,他在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称,“博桑季奇的加盟将提升球队的中场组织与进攻能力,丰富战术打法,期待他在本赛季接下去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目前,杭州绿城拥有5名外援,除了亚洲外援安塔尔位置稳固之外,其他4名外援中,最有可能被更换的当属上场机会不多的突尼斯前锋努阿提。目前,杭州绿城在联赛中5胜5平8负,积20分,排名第11,但由于同积20分的球队多达5支,因此,绿城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杭州绿城博桑季奇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