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葡超豪门中锋将加盟国安 签两年半或替费祖

2015年07月13日01: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虽然费祖拉乌在北京国安4-0大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打破了91天的进球荒,但这可能是他代表国安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据《记录报》等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现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巴西中锋克莱伯将前往中国,与北京国安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克莱伯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2次,3年前是广州富力的引援目标,目前的身价约为275万欧元,或将成为费祖拉乌的替代者。

  在相关报道总提到,克莱伯将前往中国,在那里与北京国安签订合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不确定性之后,克莱伯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未来。这名巴西人在葡萄牙当地时间7月12日启程前往中国,7月13日将在那里与北京国安签订合同。克莱伯与波尔图的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但这位巴西前锋拒绝与波尔图续约,而是需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给出一个新的方向。最初,波尔图为这名球员标价500万欧元,甚至拒绝了瑞士巴塞尔、阿联酋巴尼亚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BB的报价,但现在这笔交易可以以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来完成。到目前为止,这桩交易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克莱伯最有可能的是在接下来的两个半赛季为这家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效力。

  克莱伯现年25岁,出生于1990年5月2日,巴西国籍,身高1.88米,司职中锋,右脚型选手,曾效力于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巴甲俱乐部,2011年以356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上赛季租借埃斯托里期间在葡超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8球,葡超联赛累计出场85次打入32球并有7次助攻。克莱伯曾入选巴西队,有过2次出场记录。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克莱伯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7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富力2012年中超二次转会期曾欲签下克莱伯,未能成行。近期,北京国安与敦比亚、巴卡等大牌球员传出绯闻,但没有实质性进展。虽然费祖拉乌表示自己很热爱国安、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但从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来看,如果克莱伯加盟北京国安,最有可能离队的国安外援就是费祖拉乌。目前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3天,北京国安是否更换外援很快会有确切答案。

  (李哲)

文章关键词:波尔图国安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