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伤号若能出战中超榜首与国安无关

2015年07月13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聚焦恒大[微博]近况和中超争冠形势。主持人周维嘉笑言如果把恒大伤号组成一套主力阵容去打比赛,或许目前中超榜首压根跟国安[微博]没有半点关系。现在的恒大更像一支强队。足球评论员句烨称现在的恒大比卡纳瓦罗执教的时候风格更加鲜明。

  高拉特在恒大客场与亚泰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周维嘉称:“如此迅速的复苏,也得益于斯科拉[微博]里的教练团队。至少我们现在看到了斯科拉里正在将球队带入正轨。很多的都在说从上一场对重庆力帆开始前场紧逼给对方的压力,这是给大家的一个直观的印象,很多机会都是通过前场的逼抢给逼出来的机会。恒大比之前的比赛踢得更像是一支强队了。其实我们无意冒犯前任的意思。卡纳瓦罗在任的时候,广州恒大[微博]在防守方面是经常听到的,一直在苦练防守。但现在的情况更多的前场队员之间的配合,有了前场的控制,减少了很大后防线的压力,打得也更轻松。斯式逼抢跟之前不同。”

  句烨表示:“通过逼抢打反击,应该说是在斯科拉里帐下初步成型的战术打法,就比在之前卡纳瓦罗执教的时候,特点、风格方面更加鲜明。之前你很难去总结卡纳瓦罗球队呈现出来的状态是怎样的。不像以前那么费力了,之前感觉进球很难。有一点点跟李章洙[微博]执教的时候有些相似。”

  目前,埃尔克森[微博]和阿兰因伤不能出场。该节目透露恒大耗资百万美元购置了医疗仪器。周维嘉称:“曾经有人说广州恒大的伤病队员能够凑成一支主力阵容。如果用这个阵容去比赛,或许中超目前的榜首位置压根与北京国安[微博]没有半点关系。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可以想象伤病对于恒大来说有怎样的影响。”

  埃尔克森称:“很不幸吧,在上一场球复出的赛前训练当中我又一次拉伤了我原来受伤的那个部位,在这次受伤之后可能我又需要20天的时间来康复。俱乐部有新的医疗团队进入,还有俱乐部最新采购的这些医疗设备,都会帮助我尽快的回到比赛场上。其实我这边也非常遗憾,我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病。我非常想念广州的球迷,跟他们一起庆祝、并肩作战的时刻。”

  阿兰坦言:“我这边很不幸受这么严重的伤病,近期我通过肌肉的练习尽快回到比赛场上。很开心,俱乐部带来全新的医疗团队,相信这些队医可以帮助我尽快恢复回到场上。我知道这么严重的伤病给大家造成很大的影响,很遗憾吧。作为我个人来说,我非常感谢广州的球迷,一直通过社交的软件给我鼓劲,我也在尽我最大努力,希望尽快在场上回报对我的喜爱。希望我们早日在比赛场上见面。”

  对于国安、上港、鲁能[微博]这3个恒大的争冠对手,周维嘉称:“国安本赛季的提升是全方位的。曼萨诺[微博]对国安的调教渐入佳境。他们接下来不利的是魔鬼赛程,难度不小。如果能够迈过这些坎,相信国安争冠可能性会大增。缺少主帅库卡,鲁能夺冠鲁更坎坷一点。鲁能稳定性差了一些。说到底,防守是他们最大的顽疾。跟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微博]比,他们(上港)缺得是夺冠的经验。”句烨表示:“我感觉它(上港)缺乏一种强硬的气质。”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安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